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2013韓國行_Day4

熊城沒得滑雪了
要去芝山的話似乎還要有當地人代訂接駁車有點麻煩
而且今天的狀況雖然沒第一次去滑雪的慘
不過該痠痛的地方還是沒閒著
所以滑雪就結束了
第4天沒啥行程 只好隨處晃晃 非常隨興
於是睡到中午 前往東大門看看

1

2

東大門旁邊就是仁川 先來看看這知名的河道
不知道他們為啥都要走下面

4

侯教練說他有點不舒服 想吃粥
可真是巧 這就在仁川旁找到一家粥店

3

我好像點了鮑魚粥吧  有點忘了
不過這間還不錯 似乎是連鎖店因為後來在明洞也看到一間

再來就進入東大門啦
本來想說不就是五分埔+永樂市場嘛
進去店家都會一直叫你 非常的尷尬
而且沒有買衣服的打算 應該沒辦法逛太久
但沒想到沒多久狀況就來了~

55

侯教練被其中一家叫住了
我本來想說 你要看喔 好吧 我就等你一下
在老闆亂哈拉的攻勢下
侯教練開始試穿衣服了
而在旁邊的我也被催眠般試穿了一套
這時老闆拿出計算機開始攻擊 一直要我買這是穿的一套
不過還好我有把持住 只花了大概1000台幣的錢買了一件襯衫
當下是想說1000買一件襯衫還蠻合理的
不過後來想想這裡是東大門ㄝ 在五分埔大概只要500吧~
錢都花了就算了 起碼這件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但另一頭就沒這麼樂觀了
侯教練就這樣莫名其妙買了2套衣服
是2套不是2件喔  是衣服*2褲子*2還有皮帶*1背心*1
大概花了他6000台幣吧~
好吧錢都花了就算了 出國嘛 反正也不是我的錢
但其中一套有點誇張 很像夜店裡的玩咖 老闆還一直說這是江南style~
花錢買不太可能會穿的衣服真的很虧 ~
最後我和侯教練決定迅速離開這邪惡的地方
完全不想繼續逛下去 東大門真是太可怕了!!

6

接下來侯教練要買明信片 於是決定去知名的景點南山的首爾塔
由於沒有做功課 只知道地鐵坐到忠武路站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上山
在那地帶晃了很久 還好遇到也是要去南山的上海姑娘
靠她們才知道可以坐纜車上去

7

8

到了目的地 人很多 而且很多都講普通話

9

10

11

12

13

山上還有些許的雪

14

15

很高很難拍

16

17

18

首爾塔明信片之旅結束
這時侯教練說他真的很不舒服要先回去了
該不會是昨天去汗蒸幕的關係吧~
時間才大概6.00 也太早了
好吧 我只好自己去大冒險了

19

於是我跑到了明洞去
之前看食尚玩家
莎莎有介紹一家攤子的玉米 好像很好吃
於是我要去尋找我的玉米~

20

21

不過肚子餓了 先吃正餐
看到這個是比較特別的 所以就試試看
真他媽的辣死我了 不過沒想到我吃得完~

22

找到了我的玉米 不確定是不是莎莎那一家
恩  非常普通

23

韓國也有算命的ㄝ

24

最後再買了一份不是很好吃的包子和很酸的飲料

本來還想再去汗蒸幕的
但這裡的好貴 所以還是算了
反正昨天已經體驗過了
而且我喉嚨也開始有點痛了 於是我也先撤了~






















2 則留言:

Free ZERO+ 提到...

我仁川跟首爾塔都是晚上去的ㄝ.....
仁川要走下面,晚上會有雷射燈光秀~
有些橋敦底下會有攝影展之類的展覽!
首爾塔也是...晚上上去看夜景很美!!
也會有固定時間開始的燈光秀...

祝文威 提到...

我其實是去北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