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2013韓國行_Day1

距離去韓國已經了3個月了
一直拖沒有寫 好在現在時間還挺多的
趁還有印象補一下遊記~

這次去韓國的目的是去滑雪
想說年紀再大一點恐怕就經不起摔了
還是趁早去體驗一下 免得留下遺憾
若不是去滑雪 恐怕不會想去韓國
雖然韓國現在很不簡單 但我對這國家實在沒甚麼興趣

等車中

搭3/8日下午的飛機
當天剛好是經典賽中華隊對戰日本的比賽
路上看到還沒下班餐廳就開始有人潮了
若是留下來看比賽一定超high的 一度有點想不去了~
好像每次出國都有那種臨時想打退場鼓的念頭~那ㄟ安捏

似乎每次出去都會有  [會這麼順利嗎]  的心理狀態
沒想到這次真的發生狀況
辦理報到時 得知我的英文名錯誤
不更改的話沒辦法登機
打電話回旅行社詢問 明明還沒到下班時間
卻說甚麼已經下班了沒辦法更改
我想這間x帝旅行社大概趕著回家為中華隊加油吧
好在遇到好人 大韓航空的小姐利用他的權限幫忙更改
不過要補大約700多的費用 不然原本是要重買一張機票的~
頓時覺得700多真是花得太開心啦~~

發達囉

總算順利登機了
這次換了1萬多台幣 第一次看到韓幣ㄝ

空空的大廳 A

空空的大廳 B

韓國比台灣早一小時
到達時首爾機場時 已經大約12.00
整間空蕩蕩

韓國高鐵

捷運好像都長得差不多 是不是應該用的特色一點

韓國新聞鏡面

話說出國當天 我是先提著行李廂去中研院面試後
才出發去機場的 還在考慮到底要留在電視台 還是要離開
結果看到電視 我還是在注意他的鏡面怎麼設計
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電視台的~~

首爾車站周圍 A

首爾車站周圍 B

首爾車站周圍 C

首爾車站周圍 D

到了首爾車站很驚訝 怎麼好像爛爛的 這真的是首都的車站嗎
還以為應該很厲害 不過後來想想 台北車站周圍好像也沒多好~
由於很晚了 外面都是等計程車的人 他們計程車還有跟顏色
跟價格有關  還好沒攔到貴的~

韓國警局

今晚的目的地是青年旅館 但不幸的是計程車不知道在哪裡
我們也無法溝通 所以在 惠化站 就下車了
路上我們有向路人問路 他們也很熱心的解說 讓我對韓國人印象改觀不少~
不過還是找不到目的地  期間我們經過警察局  所以就直接進去問警察杯杯了~
最後警察杯杯很好心的直接用警車載我們去青年旅館~

韓國警察杯杯

沒想到第一次坐警車是坐韓國的 本來很想在警車上拍照  不過感覺好像不太妥當還是算了~

青年旅館

今天的著床地點 就是這裡啦

青年旅館客廳

第一次住青年旅館 客廳感覺很溫馨

青年旅館房間

房間小小的 有點簡陋 不過能睡就好了~

青年旅館附近

時間不早了 但是肚子餓了決定出去晃晃
路上還是有店是開著的 客人還不少

第一晚的宵夜

最後決定這家看起來很當地的店

親切的阿姨

這間店都是阿姨 很親切捏
隨便亂點了一些來吃吃

魚板?

這似乎是魚板 沾著醬吃還不錯

辣年糕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辣年糕~ 不會太辣很適合我~

親切的阿姨_切豬肝

另外還有點一盤內臟 原本他是綜合的 但我們怕點太多
所以只挑了豬肝 沒想到她給我們原來的份量 但東西都換成了豬肝
太多了完全吃不完 而且豬肝吃太多有點反胃~

總之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