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2013韓國行_Day2

今天的行程就直接進入滑雪這重頭戲啦
預計六天扣掉來回2天 安排3天的滑雪行程 1天亂逛的行程
總共要去三家不同的滑雪場  這一趟就要把滑雪搞定!!

這天有點太晚出發 從惠化搭地鐵去江邊再坐車去熊城滑雪場

1

由於很趕 所以隨便在地鐵裡買了東西墊墊胃
首爾的地鐵裡是可以吃東西的 還常看到有人垃圾都隨手放~

2

地鐵看到的廣告 這時還真敏感 不過韓國已經出局了~

3

來到江邊已經接近中午了
直接先來吃個午餐
這冷麵直接有冰塊在裡面ㄝ
還好今天不冷~
挺特別的但味道普通

4

江邊車站看到的小雜貨店
地鐵裡也很多這種店 都是老人家開的

5

在韓國電影裡常出現的路邊攤 蠻想試試看的

6

等車~

7

上車了 江邊到熊城的車程要1.5小時左右
今天真是熱爆了 還穿著雪衣雪褲和雪鞋 真是蠢避了
車上也沒有比較涼 心裡不盡想著 真的還有雪嗎 很不妙~

8

9

熊城感覺還蠻鄉下的 似乎是當地人才會去的滑雪場
一般人似乎去龍平的多 龍平是排在明天去
今天就先體會一下local的吧

10

結冰湖?

11.5

11

12

還沒到時 在車上就有注意山上有沒有雪
但是完全沒有雪的蹤影 這次的行程不知道是不是泡湯了
好在目的地還是有雪 雖然是人工的 不過看到還是挺開心的
到達滑雪場大約已經2.3點了 距離關閉只剩2小時左右
所以一切都要快啊!

13

14

租滑雪用具囉 雖然單板的很帥 我這初學者還是選擇雙板的好了

搭纜車還蠻可怕的
除了高以外 會不會像[凍劫]那樣卡在半空中咧
只好安安分分坐著~ 完全不趕拿手機出來拍照~
而且上車和下車都需要技巧~ 第一次下車完全剎不住~

15

不過總算來到最高點了  真他媽的高~ 在這拍還是有點挫
侯教練稍微跟我講解怎麼前進和減速後
就自己溜下去了~ 真想罵髒話
懼高的我 只好慢慢溜下去
看到旁邊一群小孩從我身旁輕輕鬆鬆的溜下去
覺得自己超窩囊 不過我還是慢慢來吧~

狀況發生 開始沒多久 我的滑雪板就有一隻脫落
在雪地上跟地面完全不一樣 一般的穿法是穿不上去的
就這樣我卡在那邊好久 下去不是回頭也不是
一度我想就直接走下去算了 滑雪我放棄了
這時 侯教練已經溜完一趟回來了
這才解決我滑雪板的問題 然後 他又溜下去了 真渾蛋!
就這樣我再度逼自己溜下去
下去的速度一但太快 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要用摔倒來解決問題
體力都是花在跌倒後爬起來上 就這樣我可以說是一路滾下來的~

16

還好沒有甚麼嚴重摔傷 馬上把配備丟一旁
這一趟下來 我只覺得 活著真好~

17

我完全不想再來一趟了~ 就這樣我坐到休息區等到時間結束
恩 我滑雪生涯就這樣了 先來一杯可樂撫慰一下自己吧~

滑道

坐在休息區看著滑雪場 覺得很奇怪
為啥我滑的那個滑道明明是最高的 侯教練卻說是初學者的滑道咧
後來求證 原來搞錯了 我滑那個是最難的~ 我真想殺人~~
一顆閃亮的巨星還沒誕生就這樣殞落了

滑雪場結束營業時間還挺早的
該回青年旅館拿行李了
據說韓國的蘆薈汁一定要試試
但架上全是韓文根本看不懂
只好亂猜
於是選了這一罐

18

恩 挺怪的 從圖案看來 他可能是松樹汁吧

19

回到惠化 好熱鬧~這感覺不錯
接下來就要吃大餐囉
昨天在青年旅館附近就有看到好料的
那就是生蠔!!

20

就是這間

21

22

完全是韓文 只好亂點一通~

23

店裡都是年輕人~

24

蒸籠

25

圍兜兜
店裡大概只有我和侯教練使用吧

26

27

生蚵仔
配著醬料
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28

吃海鮮要配清酒
侯教練既然直接用瓶子喝
老闆看到還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笑死我了~

29

重頭戲
滿滿的蠔 老實說剛剛吃小菜就快飽了
而且我沒很愛吃熟的蠔~ 應該點綜合的
配點蚌殼類的比較好~ 滿滿的蠔實在有點嚇人
就這樣今天的晚餐 喝清酒喝到天花亂醉
配著海鮮 這餐真是吃得太爽了~~
近年來很少這麼愉快了~

30
晚餐結束 該前往今夜的住所江南了
托侯教練的福
由於侯教練的國中同學在江南工作
所以之後都是住在那了~這樣省很大~
江南是首爾的高級住宅區
原來騎馬舞就是在反諷江南過度崇尚時尚奢華的意思~

31

今天的宵夜

32

傳說中的蘆薈汁 圖案這麼明顯不會搞錯了吧
真低不錯

33

今天的床位

本來今天還想去汗蒸幕的
不過太累了 今天還是休息吧



補一下

34

昨天的那辣年糕是這家才對 熊熊給他貼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