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茗荷_初訪


茗荷_初訪

期待了一個月 終於等到了[茗荷]
不過挺讓人失望的
一樣是1200的價位
[阿吉師]的內容豐富很多
[茗荷]除了前2道讓我覺得不錯外
其他實在沒有讓人驚艷的地方

特別是鯛魚類出現的評率太高
雖然口感各有不同 但還是希望能吃吃海膽.牡丹蝦之類的
尤其是沒有吃到期望已久的鱈魚白子真是太可惡了
是我運氣不好  還是我看的部落格都是寫手來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茗荷_茗荷拌剝皮魚

茗荷_茗荷拌剝皮魚

與店的名稱相同 茗荷是種植物 有挺特別的氣味 加上剝皮魚的口感 是道不錯的開味菜


茗荷_姬鯛

茗荷_姬鯛


茗荷_竹筍豆腐

茗荷_竹筍豆腐

以竹子做成 帶有竹子纖維 是不太一樣  但沒有很喜歡


茗荷_笛鯛

茗荷_笛鯛


茗荷_XX鯛A

茗荷_XX鯛A

鯛類的太多 名字記不起來 下次錄音一下

茗荷_XX鯛A2

茗荷_XX鯛B


茗荷_海苔包干貝

茗荷_海苔包干貝


茗荷_XX鯛B

茗荷_油魚??


茗荷_XX鯛C握壽司

茗荷_XX鯛C握壽司


茗荷_xx鯛D握壽司

茗荷_XX鯛D握壽司


茗荷_東石鮮蚵

茗荷_東石鮮蚵

吃到這裡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沒有甚麼驚豔的食材


茗荷_柚子清酒

茗荷_柚子清酒

招待的清酒 恩 我不喜歡喝酒


茗荷_馬頭魚握壽司?

茗荷_馬頭魚握壽司?


茗荷_鱈場蟹黃瓜卷

茗荷_鱈場蟹黃瓜卷

好吧 有蟹肉有稍稍安撫到我


茗荷_明太子馬鈴薯

茗荷_明太子馬鈴薯

這....不過看其它食記 它好像都有這道菜


茗荷_牛蒡手捲

茗荷_牛蒡手捲

幹..再耍我嗎


茗荷_天婦羅

茗荷_天婦羅

那巴西蘑菇的味道挺特別的 但那個肉球超油~


茗荷_黃味噌閹黃瓜

茗荷_黃味噌閹黃瓜

看到這道傻眼~唬我嗎~還鹹的要死的


茗荷_烤劍旗魚

茗荷_烤劍旗魚

這道太大塊了 有些地方也沒烤熟


茗荷_雜炊

茗荷_雜炊

這道料理我看其它的食記用的很別雅 為啥我吃就這麼的普通


茗荷_紅豆甜品

茗荷_紅豆甜品

甜死了  不過日本的紅豆湯本來就這樣~


平平都是1200的價位
相比之下就覺得怎麼遜色這麼多
吃完讓我好像再去吃一次[阿吉師]
雖然說不該憑一次就對一家店下結論
不過世界那麼多家店   有緣再來光顧這家吧


茗荷_C

茗荷_餐具很重要

茗荷_A

茗荷_低調的招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