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2013跨年騎馬舞


版權為民間全民電視公司所有

2012有世界末日的議題
我想的復活蛋有重生的意味
雖然沒有很特別 但起碼不會太蠢~

但人生真的是沒有谷底啊
去年的跨年ID做跳繩我就覺得夠白癡了
沒想到今年還來個騎馬舞 都用到爛了還要用~
我猜測這騎馬舞資料
只是長官說大家都要提供想法
而提供者只是拿來交功課而已
沒想到就真的拿來用 我想他自己也沒想到吧

我記得這2年的腳本都有強調[跨越]的意味
讓我想起我剛進去時想的第一個腳本
畫面一開始是空白 SNG車經過的地方 才帶出景物
來傳達SNG車傳遞新聞訊息的意涵
馬上被說 [這觀眾看不出來]
那現在這個觀眾就看得出來[跨越]的意味嗎
擺明的不准百姓點燈
食君之祿 擔君之憂
好吧 我能說甚麼咧

原本他們想要跟去年一樣用 2012 這4個字擬人化
長出手腳來跳騎馬舞 我的天啊這畫面能看嗎
還好長官同意讓我設計一個民視娃娃
不然真的是不想做這腳本~

跨年騎馬舞_角色設定A
跨年騎馬舞_角色設定 版權為民間全民電視公司所有

要用民視的LOGO來設計真的有點被框住了
怎麼用都很像大眼娃
最後用了第2排左邊那位
現在看來好像用第一排第一個比較討喜~


2013跨年騎馬舞_TEMP1  版權為民間全民電視公司所有

本來想照著影片來調動作應該不困難
但只能說自己功力不夠 動作就是沒那麼軟
再多練練吧你


2013跨年騎馬舞_TEMP2  版權為民間全民電視公司所有

初步合成後的影片
氣氛還不夠熱鬧 需要再加強燈光效果
順便把動作調軟一點


2013跨年騎馬舞  版權為民間全民電視公司所有

最後動作還是請大魔王加欣幫我順了一下 怎麼差這麼多~
另外在合一些光束 ENDDING CUT 的 POSE 也改了一下
整體質感沒有做出來失敗~ 中間還給我卡一個咖啡的案子
沒有都怕做不完了 真是不爽
所幸還是期限內交件了~
但給經理看後 經理表情一整個大便
不過是沒說甚麼 只說這娃娃跟我們民視有甚麼關係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