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機甲英雄 下



獅子王_人型態

 這支似乎是機甲英雄第二彈的主角
一開始一直以為白色是1p色紅色是2p色 結果我搞錯了
但我還是覺得白色比較像1p色~


獅子王_獸型態

 設定稿有講解他變型的結構過程 獸型態的身體 
是從人型態的手臂轉變過來的 這設計還蠻酷的



牛魔王

牛魔王的終極版
是拿原型來改的 由於原型不是我負責
要模仿原型的畫風 比我自己重新畫一個還麻煩 看動畫預告
終極版似乎是第2彈才出現 希望我沒搞錯


直昇機

 這支我記得是離開工作室前的最後一隻
 對這支沒啥感覺


鬧鐘人

這似乎是上班後繼續接的第一隻
這是我畫過最醜的一隻 不過他很適合在筋肉人裡嘎上一腳~
超像筋肉人裡的超人的啦



以上 版權為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