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新造體 連結更新

修改了新造體的連結

a1

由於hinetnet的空間被砍掉了
所以之前的網站作品"新造體" 必須要找新的軀身之所
雖然是很舊的東西 但也算是個階段性的作品
還是要維護一下

a4



本來想說只要回原始檔 改一下連結就好
沒想到 Flash cs5
不吃 Flash MX 的檔
一度還以為我的原始檔壞了  嚇我一跳
想不通怎麼會有這種事咧  是程式語言的關係嗎~ 

a2 

花了我不少時間修改 
而且這空間很奇怪
我明明更新了我的檔案
但是它卻一直抓到我舊的
放個幾天看看內容的連結有沒有改掉

a3
  

本來想說順便修一下VIMEO的程式碼 




累~~~ 

2 則留言:

mikko 提到...

請問這是遊戲嗎??做的真棒!!!!100個讚!!

joman 提到...

感恩
這是舊東西了
只是畢業製作的多媒體網站~不是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