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二轉


worksopA

7天後
就要離開工作室
前往電視台去上班了
在此拍照紀念一下
畢竟在此成長了一段日子

worksopB

這塊布是峇里島的時候買的
在當地壁虎是錢的代表
一共有25隻
我一直都覺得有25年的財運
離開工作室後不知道要掛到哪去好咧


好久沒去上班多少有點不安
而且有點算不同領域 挑戰性不小
工作室接案接好好的
時間自己掌控
摳摳比上班好
為啥要去上班呢

讓我想到剛出道時 前輩說的話
"前一份工作待好好的 我幹嘛要轉到後製 錢比較少又比較累 真是氾賤"









那就賤一次吧

6 則留言:

Free ZERO+ 提到...

加油~

chiahsin 提到...

好突然阿...要去哪家阿...

joman 提到...

快來幫忙搬家啊

小毛 提到...

離開熟悉的環境難免不安...不想去的話我跟你換XD

joman 提到...

不行 我有冒險患難的精神 殺!!!!!!!

chiahsin 提到...

那到底是哪阿..好好奇..快去學厲害的東西來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