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新造体鬼改-阿難 製作心得_F

有模型又有骨架
不做個動態也太浪費了
順便可以練一下動作

新造體鬼改_阿難 from jomanwing on Vimeo.


原本只是想隨意做的動態 打個光 取個鏡頭就收工
結果又自己加了些舊影片的效果
幻想這是暴走的實驗生物
[阿難]大概就到此吧

阿難_042

不得不說一下
這不知道哪來的仁兄
完全不認識卻來發表他的高見
並不是說講不得 但也應該注意一下禮貌
畢竟我並不認識你
看他的資料 就算是西基的角色動畫師又如何呢
根本不認識的留這種留言 我看不只是太閒而已
但是也沒必要在自己的FB上反擊
開戰的地點在自己家也太蠢了
本來想到他FB上也給他一些高見
但他似乎設成朋友才能留言 而且這樣做的話我也太幼稚了
所以也只好算了
而且我也有可能誤會他的意思
不過我FB也設成要朋友才能發言
網路怎麼這麼多這種人~真煩

之後有幾個方案想進行
1.做了一點 但故事還沒很滿意又卡關的動畫
2.阿難大戰毛冉小動畫
3.大唐雙龍傳的尤鳥倦製作
4.修理自己網站的loading顯示

1.故事好了的話還挺好進行的
2.做了自己的技術應該會些有進步 但感覺又挺麻煩
3.有新的造型想法 但又是作腳色 似乎該先停一停
4.完全不知道怎修~
還不知道會做哪一個  覺得自己應該放空一下但手又好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