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我在ppt的海賊板爆了

未命名-2

我好屌喔
第一次在ppt的海賊板貼文就爆了
一般幾乎都是要情報文才會爆的
不過也有不少噓就是了

我的貼文如下:

有人會覺得巴托羅米奧  是這位嗎

http://img.17dm.com//img/pic/100527/4345_175021_1.jpg

也是薩波的弟弟  也算跟魯夫有關係
也許是薩波出航後 他的人生也改變了~

\\\\\\\\\\\\\\\\\\\\\\\\\\\\\\\\\\\\\\\\\\\\\\\\\\\\\\\\\\\\\\\\\

本來只是單純的想說 巴托羅米奧 跟魯夫有淵源
就從魯夫身邊的人做聯想 第一個就會想到魯夫小時候的回憶篇
而那篇不知為啥我對薩波家裡找來的小屁孩印象就是很深刻
閒閒之下 搜索了一下圖片看看
意外的發現鼻子和嘴唇的特徵還真的有像
鼻子除了在臉上的比例外 基本上沒有不同
雖然現在的巴托羅米奧 多了獠牙改變了嘴型
但厚唇的特點是一樣的
而眼睛的捷毛與眉毛 個人認為是追求叛逆的外表 索性把它剃掉
鼻環 耳環與髮型 甚至髮色都是如此
當然個性為何會變成如此 就只能等接下去的劇情了
有人說一點都不像 我有點無法體會是怎麼看的

有網友回應說貴族不會做出當眾小便的舉動
也有人說從薩波遷怒到魯夫扯太遠
但我覺得只要它故事交代的好 都是有辦法做說明的
鋼鐵人3的阿宅博士 不也是因為被放鴿子 變成帥哥壞蛋嗎
雖然很多人說很牽強  但我倒是認為變態的個性本來就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就像有時候會看到社會新聞 連7.80歲的老婦人都會被性侵 有人為了幾百塊殺人  誰能體會這是甚麼心態

也有人說 巴托羅米奧就跟鐵面迪巴魯一樣是個新角色
但我覺得尾田不會玩重複的梗 而且鐵面迪巴魯主要是在玩香吉士的銷像梗
有它的創意點在 但 巴托羅米奧 沒有這東西就沒有爆點

Iv3q@

另外有人貼出這張圖
除了上述的特徵外 這張圖又多了一項特徵  那就是眼珠是一樣的
所以我相信我應該沒有猜錯
等之後就知道啦

加欣還說我猜中的話要把ps3送我  噢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