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男人都是智障

男人都是智障


這陣子和讀物絕緣
先是看了一下存放已久的 [隋唐演義]
會買這本是因為 [大唐威龍]的關係
想多了解隋唐時代的故事
但內文太文謅謅了  連李世明都還沒出現 我就看不下去了
跟剛買來時所看的進度不遑多讓

於是我又看了一下 [寰宇祕聞錄 ]
這本是之前超哥贈送的
上面有一層灰 看來年代久遠
我把灰清乾淨 翻了翻  然後就乖乖的把它放回原位
恩  我還是看寶傑哥的[關鍵時刻] 有名嘴的表演比較有趣

最後我選了本比較易讀的 [男人都是智障] 這本書
這本也是回憶書單裡的一本
主角的嘴很賤 話裡三句不離批評
看完能不能像包龍星一樣嘴賤功力大增呢
好像還好~ 看完就是看完了
印象比較好笑的 就是 主角到健身房時
別人稱讚他帶的毛巾很好看
他卻回  你的櫃子也很棒 (櫃子是健身房附有設備)
其它的就都是笑笑就忘了
另外比較有感觸的是 德國的一名電信銷售員工
似乎就可以很悠哉的過日子 而且好像還不錯  那ㄟ安捏

寫心得是為了檢視自己看過還留下些甚麼
但這本似乎留下的不多 應該是沒有共鳴的關係吧
所以簡單的說就是
我看了 [男人都是智障] 這本書

恩 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