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HK2012

抵達

看到馬路上的燈 表示香港到了

抵達

問我香港好不好玩
實在沒啥好回答的
印象中長大後都不是來玩的
所以大都沒有很想回去
但人生嘛 有些事由不得你


輕鐵

台灣的輕鐵也是像這樣嗎

維他奶

回來第一件事 當然是買維他奶

豆腐花 A

在元朗發現一家很好吃的豆花
很綿密 又加了薑糖一點微辣的口感

豆腐花 B

還要坐在店門口吃
不得不說公館的龍潭豆花輸了~

商場

沒人的商場很像恐怖片廠景

滾水蛋前

懷念的飲品
作法超簡單
將一顆生雞蛋 打入杯中
加入滾燙的熱水 最後再依個人口味加些糖

滾水蛋後

攪拌攪拌 就大告成了 good

生滾田雞粥

生滾田雞粥
恩 還好而已~

大嶼山I

自己跑去大嶼山
果然是...有點無聊

大嶼山J

大嶼山H


真的應該要去大澳看看周飛鴻的
只是10多年前爺爺有帶我來過
想要故地重遊而已
跟印象中差好多

大嶼山K

大嶼山C

大嶼山G

大嶼山E

大嶼山F

大嶼山D


大嶼山A

剛好遇到覽車停駛
不過還好它停駛
因為我不敢座~

大嶼山B

花了40分鐘左右的時間通車
但還要加上等車大約在加1小時吧~
期間經過`梅窩碼頭`
似乎是個不錯的度假點

屯門碼頭f

屯門碼頭e

屯門碼頭d

屯門碼頭規畫得不錯
很乾淨整齊與寧靜的感覺

屯門碼頭c

屯門碼頭i

屯門碼頭b

讓人覺得住在碼頭邊是種享受
可以考慮老了回來住

屯門碼頭g

有不少人直接在這釣魚
真想來釣釣看

屯門碼頭h

碼頭岸邊有很多貓
是在等釣魚的人給魚吃
還是在碼頭邊抓老鼠咧

屯門碼頭a

香港給我感覺甚麼都規畫的完善
但這樣反而向連鎖店一樣 少了點甚麼
不過這次我有比較想再回來的感覺
目標是大澳 還要挑戰一下座小巴回土瓜灣看看
從GOOGLE上看已經完全不同了
希望下次以玩樂的身分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