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2012MLB_Opening




這整個月都在做 MLB 的片頭
沒想到我可以參與 MLB 的製作真是榮幸
第一次嘗試實景加動畫的模式
整段走LOWKEY的風格
但繼農曆新年ID後
這次我又沒有發揮得當
雖然說腳本有變動
跟原本不同
但製作上整個質感都沒出來~
再加上音樂與音效也沒很適合
真是二連敗....


新聞戰報背版

做完我覺得問題在於
我做得太急了
很多細節都沒做出來
標準字也沒好好設計~
一開始我是設定3週作完
沒想到做了一個多月
要檢討~
(可憐的小小郭因為被釋出,所以它也從影片中剔除了,很欣賞他打不死的精神,快再站起來吧不死鳥郭泓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