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Chuk-Portfolio 2012網站更新

Chuk-Portfolio

利用舊曆年期間 整理了一下作品網站
主要更新了動畫作品
之前將vimeo影片置入Flash的程式碼失效了
至今沒找到新的
所以只好改成直接連結到外部
這樣子少了統一性 但誰叫我不會程式咧

原本以為馬上就能改好 沒想到又出來一推莫名其妙的問題
花我不少時間找答案
還有上傳的檔案會壞掉 讓我花了好多時間一直重新上傳
為啥要這樣阻止我咧 我是好人啊

動畫作品新增4部
全體作品比之前完整多了
另外新增了3D作品部分
把毛冉和醫神加進去了

整體LOADING的時間還是有點久
而且都會等一下 才會出現LOADING
真是致命點

希望之後一年起碼能更新網站一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