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民視晨間新聞系列-新聞看8點


民視晨間新聞-新聞看8點 from jomanwing on Vimeo.


版權為民間全民電視公司所有



此片頭為進公司的第一項任務
不是很滿意 有太多地方可以加強了
但也沒太多時間讓我玩
也就不吹毛求疵了

其中第一次使用 EXR格式輸出
原本應該是方便到後製作合成處理
但不知為啥我的電腦超龜速
連要預覽都不方便
所以我是直接輸出成影片後
才看到最後的效果
也因如此很多無關緊要的小地方我就沒進行修改了
請原諒我~

但從發想到完成都能參與真是太好啦
下一個任務
如果做得好的話 應該蠻屌的
期望有所突破啊

不過要來先將八點片頭延用到6點.7點片頭和一系列背板

再慢慢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