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喂食鬼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喂食鬼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昇壽司_初訪

昇壽司_初訪
昇壽司_初訪

無意間連結到這間壽司店的食記介紹
那篇文章是說有團體價優惠  只需
600+10%服務費   似乎cp值蠻高的 
於是決定去試試看   但打電話去得知以沒有優惠活動但午餐時間套餐都是  600+10% 的價格
午餐時間不太習慣吃大餐  但看在錢的份上  去試試看吧



昇壽司_鰻
昇壽司_鰻
昇壽司_鮑魚
昇壽司_鮑魚

現在的壽司店似乎都會在餐桌前設有魚缸
好讓訪客看到新鮮食材  還挺不錯的


昇壽司_餐具很重要
昇壽司_餐具很重要

原本這次已有準備 要把每道食材名都記錄好
但回來整理時 當初記在手機裡的檔案不隻跑哪去了
於是找好憑記憶回憶名稱
真的不記得再去別的食記看看有沒有一樣的菜色
所以有錯誤的話請指正~

昇壽司_和風沙律
昇壽司_和風沙律

那黃黃的是地瓜~

昇壽司_漬物
昇壽司_漬物

我幾乎只有吃洋蔥  其他的只當去味用



昇壽司_炸牛蒡手捲

昇壽司_炸牛蒡手捲


這比
荷的好吃太多了
加入蘋果非常點題


昇壽司_比目魚握
昇壽司_比目魚握


昇壽司_鯛魚握
昇壽司_鯛魚握


昇壽司_野生紅甘握
昇壽司_野生紅甘握


昇壽司_透抽握
昇壽司_透抽握


昇壽司_鮪魚握
昇壽司_鮪魚握

還是海壽司的鮪魚大腹好吃
好想再吃一貫



昇壽司_海膽甜蝦迷你丼
昇壽司_海膽甜蝦迷你丼

這道看起來不錯  但海膽還是有點味道
沒有阿吉師的海膽好吃



昇壽司_玉子燒
昇壽司_玉子燒 

甜甜的很像布丁 很綿密
但玉子燒 肥肥屋還是我的首選


昇壽司_燉鰤魚肉
昇壽司_燉鰤魚肉

這道勾起我在茗荷的不好回憶
感覺很濫竽充數

昇壽司_烤章魚腳
昇壽司_烤章魚腳


昇壽司_水芹菜味增湯
 
昇壽司_水芹菜味增湯

水芹菜的味到挺特別的  有點像紫蘇葉


昇壽司_甜點
昇壽司_甜點


昇壽司_門牌破壞了美感
昇壽司_門牌破壞了美感

雖然我沒替她說甚麼好話
但比較之下比茗荷好多了
不過阿吉師還是首選
不知道我現在有種     我好像沒那麼愛壽司的感覺~

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茗荷_初訪


茗荷_初訪

期待了一個月 終於等到了[茗荷]
不過挺讓人失望的
一樣是1200的價位
[阿吉師]的內容豐富很多
[茗荷]除了前2道讓我覺得不錯外
其他實在沒有讓人驚艷的地方

特別是鯛魚類出現的評率太高
雖然口感各有不同 但還是希望能吃吃海膽.牡丹蝦之類的
尤其是沒有吃到期望已久的鱈魚白子真是太可惡了
是我運氣不好  還是我看的部落格都是寫手來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茗荷_茗荷拌剝皮魚

茗荷_茗荷拌剝皮魚

與店的名稱相同 茗荷是種植物 有挺特別的氣味 加上剝皮魚的口感 是道不錯的開味菜


茗荷_姬鯛

茗荷_姬鯛


茗荷_竹筍豆腐

茗荷_竹筍豆腐

以竹子做成 帶有竹子纖維 是不太一樣  但沒有很喜歡


茗荷_笛鯛

茗荷_笛鯛


茗荷_XX鯛A

茗荷_XX鯛A

鯛類的太多 名字記不起來 下次錄音一下

茗荷_XX鯛A2

茗荷_XX鯛B


茗荷_海苔包干貝

茗荷_海苔包干貝


茗荷_XX鯛B

茗荷_油魚??


茗荷_XX鯛C握壽司

茗荷_XX鯛C握壽司


茗荷_xx鯛D握壽司

茗荷_XX鯛D握壽司


茗荷_東石鮮蚵

茗荷_東石鮮蚵

吃到這裡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沒有甚麼驚豔的食材


茗荷_柚子清酒

茗荷_柚子清酒

招待的清酒 恩 我不喜歡喝酒


茗荷_馬頭魚握壽司?

茗荷_馬頭魚握壽司?


茗荷_鱈場蟹黃瓜卷

茗荷_鱈場蟹黃瓜卷

好吧 有蟹肉有稍稍安撫到我


茗荷_明太子馬鈴薯

茗荷_明太子馬鈴薯

這....不過看其它食記 它好像都有這道菜


茗荷_牛蒡手捲

茗荷_牛蒡手捲

幹..再耍我嗎


茗荷_天婦羅

茗荷_天婦羅

那巴西蘑菇的味道挺特別的 但那個肉球超油~


茗荷_黃味噌閹黃瓜

茗荷_黃味噌閹黃瓜

看到這道傻眼~唬我嗎~還鹹的要死的


茗荷_烤劍旗魚

茗荷_烤劍旗魚

這道太大塊了 有些地方也沒烤熟


茗荷_雜炊

茗荷_雜炊

這道料理我看其它的食記用的很別雅 為啥我吃就這麼的普通


茗荷_紅豆甜品

茗荷_紅豆甜品

甜死了  不過日本的紅豆湯本來就這樣~


平平都是1200的價位
相比之下就覺得怎麼遜色這麼多
吃完讓我好像再去吃一次[阿吉師]
雖然說不該憑一次就對一家店下結論
不過世界那麼多家店   有緣再來光顧這家吧


茗荷_C

茗荷_餐具很重要

茗荷_A

茗荷_低調的招牌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九陰冰花燉蛋


一直在找烹飪班
但還沒找到適合的
想先重簡單的開始

多多開伙這網站
有很多簡單的料理
讓人可以輕鬆嚐試
首先相中的是--冰花燉蛋

燉蛋材料

準備1顆雞蛋 3/4瓶鮮乳 3/4條冰糖

冰花燉蛋_攪勻

將雞蛋+鮮乳+冰糖打勻
攪勻後我像小時後作石膏一樣
敲打器皿的底部 讓氣泡跑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用)

放入隔水電鍋蒸7分鐘
這裡道子女士指示
鍋蓋不要蓋死才會細

冰花燉蛋第一章

然後就完成了
奶太多 蛋太少
變的像燉奶
且不夠凝固
多蒸2分鐘可能會更好
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冰花燉蛋第二章

第二次我用了 1顆雞蛋 1/2瓶鮮奶 1/4條冰糖
但這次蒸太久 沒之前滑嫩 也不夠甜
但色澤就像燉蛋了
凝結度介於第1次與第2次中間的話就完美了

第三次我用了 2顆雞蛋 3/4瓶鮮乳 一條冰糖

燉蛋渣渣

這次特地買了篩網來去除渣渣
但這次蒸了2次都沒蒸好
因為我蓋子開太開了

冰花燉蛋第三章

搞到第3次才凝結  結果比第2次還硬
失敗啊~下次再接再厲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立吞第二彈_阿吉師

阿吉師
很久以前就想來試試
這次終於逮到機會
原本以為3.00左右的非用餐時間不用排隊
但還是排了半小時
才終於就定位
阿吉師沒有菜單 指會先問你不吃甚麼
之後就任憑師傅出菜 直到你跟他說夠了為止
這樣就不會被自己侷限著 又有驚喜 挺好挺好


蟹腳沙拉
第一道
就是豪華的蟹腳沙拉 果然沒來錯!


忘了
第二.三道 忘了這兩道叫啥 上的太快來不及吃


海膽
第四道 海膽軍艦 跟在上引水產吃到的差不多 但海苔軟了~ 怎麼第四道就口味這麼重的啊~


胭脂蝦
第五道 這好像是胭脂蝦吧


烤鮪魚?
第六道 好像是烤鮪魚吧 這道覺得還ok


赤貝
第七道 赤貝 口感脆脆的 挺特別


鮑魚
第八道 鮑魚 一顆生鮑魚ㄝ 不是烤香菇喔 最愛的道 下次要指定一下~


鮪魚蔥花
第九道 鮪魚蔥花捲


鰻魚
第十道 烤鰻魚壽司 沒菜單也有好處 自己點的話不會點這類熟的 第一次吃烤鰻魚壽司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象拔蚌
第十一道 象拔蚌 不喜歡 有點腥味 口感跟赤貝差不多


其實到第十道就已經很飽了 第十一算是捨不得結束多點的
阿吉師跟上引水產一樣是立吞
但位置較少 環境不及上引
但食物方面我較喜歡阿吉師
這次有點吃太急了 又有點過敏發作 沒算好好品嘗到
下次我要吃慢一點~

期間還有2位客人 攜帶白酒來配 真是夠了~
這種立食的有必要這樣嗎~ 真想給他一拳